Saturday, June 28, 2008

独家记忆


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

喜欢一个人看下大雨没联络

孤单就像连锁反应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限期
,这是你给我的歌也是你最爱,每晚都得听的歌。
几天前,你告诉我,无论多少年,无论你有没有另一半,你都会把我放在心里最深,且第一的位子。
我听了真的很感动,虽然我一度后悔我当初的选择,并想挽留,但这一切已是事实。
我竟然放弃一个爱我,疼我,虽然分开那么久还很关心我的人,这是我一生人最错的选择。
从一开始在一起到现在,我对你是爱又是恨,难道这才是真正的爱?太过完美的爱情,会让我觉得很不现实;太多问题的爱情,又让我觉得烦恼。
我们分开那么久,断断续续地联络回好几次,但感情已经冷却了,我们一直忘不了的只是我们曾经有过的回忆。
别再跟我说对不起,你觉得不停联络回我只会让我痛心,其实我应该很感谢你,为我留下许多回忆,当然一定有好与坏。我只想告诉你,那一年里,我是真的用我的全心全意去爱你,从不背叛你。
我们在一起一年,分开了三年,不管多少年,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看的电影,一起过的生日,"最动听"陪我们一起的歌,都是我们的"独家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