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4 days more!!!

考试!考试!考试!

还有天就考完啦~

一个星期里考着同样的三科科学

我的妈丫~好难挨丫~

试卷到手却没勇气翻开

今天的biology和chemistry

幸亏朋友们知道我笨需要靠tips过活

给了我许多管用的提示

不然真难过的叻

我可爱的班长约了我们考完试的那天去唱k

粉兴奋将咯

要把心中的愤怒都给喊出来

管它喉咙痛不痛

不喊出来我的头可就真的很痛

考完试就假期了

心中有点矛盾不知应该出去玩个痛快还是乖乖呆在家温习好呢?恩....>.<

还是到时候才算吧~

朋友们~淇淇假期啦~

谁要约我出去gaigai丫~

赶快拿起您的手机拨电给我啦~




来来来,走前留下一张可爱照照让大家开心下^^
这就是我家的小宝贝霖霖(姐姐的女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