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latest me^^

PhinN & MagGie {b4}


白羊座的人就是那么3分钟热度
找白羊做情侣的朋友们可真的要了解这
我突然醒悟了
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从那悬崖中爬起
就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有个人伸出了她的手
把我从悬崖中拉起
单手扶着悬崖边摇晃了一年多
一个人面对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走过的人只有撵过我的手
甚至有人把我拉起后再用力的推我一把
我很庆幸我终于站起来了
我想通了
原来是我走错了路才会跌入悬崖
谢谢你指引我走向正确的路
希望你能陪我沿着这条路走
直到与到一个可以相信的人
才把我交到他的手

PhinN & MagGie {af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