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I DoNo?!


我怕寂寞,但我宁愿寂寞
适当的关心已经足够了
太多只会让我担心更多
怕你们的关心不是那么简单
经过很多事以后
我承认我的心机一天比一天重
怀疑身边的人对我有害
就算与很多人走在一起我都选择默不吭声
最近我都喜欢把心事告诉些不熟的人
也可以说是刚认识不久的人
他们对我的认识不多
所以只能从我表面告诉他们的事做评论
其实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最近常听见某人说
"美淇,你变了!"
"有吗?"
"还变很多咯!!"
完了,我也开始不了解自己了
谁能告诉我,你们现在眼前的我是什么样吗?有真的变了吗?


sorry to all my frenz that try to care me ..and my answer hav only "i dono"...dear frenz..i really dono...hope u all wont blame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