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changed?

不是不要
是没有必要
是根本不需要

不是不想
是不敢想
是没必要想

不是没有
是本来就有
是曾经拥有

对,我真的变了,大家都这么说
我变得更冷酷无情了
变的更懂得分是非黑白了
变得不需要依靠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再怎么争取都不会是我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再怎么摆脱都依然跟随着你
接受命运的安排,顺其自然的跟着命运走
不管是好是坏,都已成了定局

命运象一部棋里的筛子

我们是五颜六色的小棋子跟着筛子走

会遇到挫折与障碍

不放

按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别为了比别人快走捷径

只会得更

慢慢走一定会到终点

或许会比别人

至少享受其中的过程
不是不要
不是不想
不是没有
只是不说出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算是转变
那我想那是好的转变

恭喜~

KinKii said...

stevie??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