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最近时间安排得很好
不算忙,适当的忙
真的不想被无畏的事情影响
难道你就不能饶了我吗?
我只是想平静点过我的日子
自从国民服务回来以后
我就不爱我电话了
很少期待它会响,甚至不想它响
偏偏你就让它不停响
而且是一堆我讨厌的信息和来电
说你关心我,那也太过了吧
说你想我,不需要吧
难道你没别的朋友了吗?
更重要的事,你没更有意义的是做吗?
干嘛就不停缠绕我叻
你让我不想踏出家门
总觉得危险重重
你还说我变粗鲁?
摆脱,那是不削的语气吧大哥
既然我变那么讨厌干嘛还烦我叻

p/s: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你们喜欢的也就是以前的我.你们有错,为什么曾经我珍惜我;我更有错,为什么会喜欢上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