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从新开始^^


我不是爱旷课!也不是不爱读书!
而是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失眠没有再好过...@_@
每晚从12点开始躺在床上,眼睁睁待到凌晨4-5点才能入睡.
就因为这样,另一天根本没办法从床上爬起来上课去.
每晚临睡前,不愉快的事总会不停的闪烁在我脑海里, 哭 ,也不再有泪....T.T
昨晚也不例外,不开心的事还是不断的纠缠着我...
到底是怎么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我为爱付出那么多,得到的却只有伤害呢???
有样东西可以用来形容我,但朋友听了都会说"没那么恶心吧~"说真的,形容得还满贴切的....
我常说,男人都把我当成厕所.人只有在急的时候想起它,次会去找它;
男人对我也一样,需要的时候才来找我,没事甚至一封信息都没有,很夸张对吧~
那时事实,至于是谁就不方便透露啦,很好奇这世上有那么坏的男人??
有!!!通通都被我遇上了.....衰~~
"谢谢你在我需要时给予我那么多关心,有你在我好开心,当你也需要关心时找我哦!!"
这句是我听了好几年的笑话...哈哈....XD
我承认,我怪心软的,为了你们的开心我能牺牲任何东西..但,我需要你们吗?你们又真的会给我我要的吗??.....少来.....=.="'
其实,大家把我想的太复杂了,我要的,其实就是那简单的一个拥抱,
一个充满爱和关心的拥抱,能够让我得到温暖..
敢说.....每个把我拥在怀里的人其实都有共同的企图,误导了我对拥抱的看法,让我更害怕被拥抱.
我终于想通了,什么都不要了,不再要求了,把所有时间放在学业家庭,这是我唯一觉得最可靠的,压力总比伤害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yourself. :D

Anonymous said...

hi, this blog is the reason that i dun wan to find u again..after i saw wad u have post i found that i dun really know you,u went out wit other i dun even know,and i know that u still like him. so i decided to do this..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urn pls and good luck.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