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期待-兴奋-温馨-赶,累-烦,痛-病-活该

@ 期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晚上,决定跟妈妈还有亲戚一起到raub去看榴梿从树上掉下来。当晚还跟妈妈到gasoline吃宵夜,喝茶叻~真没想到哦~跟妈去有着不一样的风味哦~喝到2点,就回阿姨家休息咯~


@ 兴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七早八早就得爬起来冲凉出发,大家还穿得像木乃衣那样,都怕被蚊子叮~我表哥开车,用了大概两个小时就到达目的地了。真的有好多榴梿哇~但很可惜没的看它从树上掉下来,只有能在附近拾榴梿。妈妈好厉害,还自己栽起山竹叻~还看了火龙果树,香蕉树,可可树,红毛丹树^^时间过得很快,就到晚餐时间了。

@ 温馨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真的,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安全很温馨。什么东西都准备好,不用担心。我们一起看,一起走,每一步都在一起^^

@ 赶,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今天我有开会,很想出席但有怕来不及。4点开始的会议我六点还身在raub,心情好急哦~但最后,我8点到家,做好准备以后8.30就匆出门去了。其实累到不行了,但还是很想出席,难得有这份责任心~

@ 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完会想说回家边休息,边看星光。谁知爸妈又吵架,你摔我东西,我盖你门那样,真拿这两老没办法。想说不管他们,躲进房里,妈又叫我帮忙她倒刚熬好的凉茶,谁知到的时候吗直接倒到我的手来,当时她心情不好知道,但也要小心啊!那种痛从手里痛到我的心里。大人的世界怎么那么烦,少吵一天架就不行吗?

@ 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早醒来,头痛到不行,妈还要我到杂货店去帮她买东西。一路上看我的人都好怪,好啦,我知道我没化装是满吓人的。直到给钱时那老板娘的反应,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左眼被染成了血红色,我的妈丫!吓呆了~回到家昏昏的,原来自己在发烧39度~

@ 活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说休息前check下email咯~才发现Alan原来有找我。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活该,又一个爱我的人离开我了。到底是我得罪了爱神吗?

这些都是在这三天了发生过的事,够崩溃的,不知该怎么去消化。心情再一次跌入谷地....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