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朋友?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从来不在意认识多朋友的人,认识人也并不是为了找男友还是找知己。今年里,竟然有三个人可以让我连看她们多一眼都觉得反感。老实说,是应该我小气,还是你们应该反省?当然我不否认我是一个感情用事的人,但难道你们这样做不觉得自己很幼稚,很做作吗?拜托,难听的说好命的话都已经是人家的太太或妈妈了,怎么做事情前都不动动你们的大脑想想呢?更或许你们从来不用?=X
我也不会花时间去讨厌这三位"小朋友",我能原谅你们还小不会想的同时当做没认识过你们,好让你们做你们爱做的事,不必怕我会尴尬。
我,是一个讲得出,做得到的人。因为我做每一件事之前是用思考过再做的,即不会伤害到大家,也不会让我误解朋友是那么恐怖的。我会尽量让自己双眼看不见你们,不知你们会觉得如何,我的感觉却是舒服多了~也千万别误会我因为无为的男人讨厌你们,我是接受不到被朋友瞒住,出卖,搬弄是非,做作。以上是你们犯下我交朋友的禁忌,原谅我从我朋友的名单里把你们的名字逐个删除。

1 comment:

Ah Xiang said...

很潇洒!我欣赏你淇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