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

又是情绪化+矛盾的一天 (+..+)~#$%*!#^$

一大清早,便赶到比赛第一回合现场附近的old town找我家晓薇,她还熬了甜汤给我滋润滋润哦~还真是典型贤妻良母叻^^到那间比赛的studio报到,哇!有够多人的啦~也许是地方小?=X

70++参赛者耶~不过大多都是中五的学生,尴尬~得知我是的22号,还瞒前的叻~紧张紧张@_@起初不敢在朋友面前开嗓,怕他们绝望,不过最后她们听了,在矛厕里的may都说ok的,总算安心~听说只有三位评审,谁知一踏进门是三位评审和四为工作人员,总共是七个人14个眼睛瞪着你唱歌耶~吓死~第一次唱了被两位评审赞和一位评审说副歌走音=X结果被pending住了。其实当下没有什么伤心,还想说没直接淘汰就好~哈哈!谁知身边两个朋友比我惨多,才知道自己多幸运啊~至少只是被pending住^^看到陆陆续续,"各种各类"的参赛者唱完后,剩下被pending住的人要在10秒内唱拿手歌决定是否淘汰还是进入下一回合。哇考!超级星光大道哦?恐怖~还第5个就轮到我,10秒能干嘛?就只好唱被批评说走音的副歌吧!这次进去不同啦,因为是拿着张第二回合的参赛表格出来呐^^看见朋友们开心的笑容,我真的好感动T.T打从心里笑了出来。^^V我得佐啦!

这份喜悦,通常都想通知家人,希望家人一起开心下。谁知不但没有,他们还当没一回事,甚至做了一些让我痛心的事。关了电话泪就流了,知道那很丑,更吓坏朋友,但我哭得更厉害。怎么会这样,我宁愿被淘汰,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回到家,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真的好辛苦,我不喜欢妈老是给话我听,又瞪我。你不替我开心就算了,生什么气的。再这样下去我很快老耶~

算了,如果每次开心后都会更伤心,我宁愿永远都不要开心。平平凡凡地过就满足了,是真的!我快受不了了T.T不管怎样,我都很开心今天在场支持我的老朋友晓薇依宁~虽然你们本来就有你们支持的朋友,至少有你们在,还没那么孤单~下星期的比赛,就只有孤单陪我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