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Our Story...<3

我的他,刚开始他的长相根本不是我要的
但最后我还是接受了他
不知不觉的,我越来越爱他
也因为他让我找到我的未来
朋友,师长和家人都很认同我们
就这样我们相处了8年
我带着他创天崖
他让我威风,让我充满自信
我们一起呼吸,摇摆,制造优美的旋律
许多人羡慕我们的合拍
我们的感情从00~08年头
因为一个老人家的话把我们分开了
因为人际让我们无法在像从前
我哭了
大半年没有机会与你嘻戏
我们的感情疏远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再次拥有你了
我们的缘分未尽
但也许你生气我曾经扔下你
你不再发出优美的声音
第一天重逢你就不能正常摇摆
直到现在,我们同居了
我对我们有信心
我会再努力的讨好你
我不能再让看好我们的人失望了
你已经是我的了!!
我会好好爱你!
我的老公
*TROMBONE*

1 comment:

Leon Eng霖™ said...

ermm...原本看到很感動的....炸到....我跟我老婆才4年的相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