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家人=)


最近朋友都有问题缠身
接了他们的电话后都会目瞪口呆
真不知道该怎样办
这些都是我要好的朋友
我惟有尽力帮你们
听了他们的经历,觉得自己好幸运
才知道家人有多么重要
因为我现在处于个充满亲情的环境下
家人给我很多帮忙
也是我们最好的听众和解答问题的人
他们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我
也许你会觉得很想离开他们
他们的唠叨,约束和严格让我们很痛苦
刚开始一两天他们不在也许你会觉得可以熬下去
一旦多过一两个星期你变开始想念他们
这是因为家人对你的爱不是表面的
总觉得他们不爱我们
但其实他们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撑着我们

珍惜家人因为他们陪不了我们多久了
他们渐渐老了
a眼花了
a牙掉了
a手软了
你们外出太夜,他们再也没办法拿起电话催你回家了

珍惜家人
是他们把我们创造出来
没有他们没有我
缘分让我们成为家人
爱他们多一些
大哥出国了没在照照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