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毕业=新的开始

啊?我快毕业了?
可是大家眼中的我应该毕业很久了吧~
Haha~Im Totally Disappear At Chong Hwa^^


刚跟了和我同年的表妹饮茶,顺口问问她毕业了会怎么样,她回答我的竟然不是以后该到哪间大学,而是不舍得她的朋友以及同学。

听到这,我无言。(傻眼)


愣了好久,也许她以为我在听歌。其实我在想,怎么我都没这感觉。想说我冷血吗?(呵呵,不否认)我对这学校没什么感情,没什么值得我回味的地方,不管是人物或地点,在我脑海里都只有坏影响。


毕业对我来说不是结束了一样东西,而是迎接着新的一样东西。我不高兴因为我毕业了,因为我已经感受到那股逼急。人人都说"钱不够用"

我来句贴切我的, "时间不够用"!!如果一天有48小时多好 ~.~"


最近都常听别人说想要学习独立,独来独往?对,不能够在靠或依赖朋友了,"帮得你一时,帮不得你一世"。该时候消化这句话了。


时间不等人,我看我这Time Management有问题的人是时候学习怎么安排我的时间了。希望路上遇见中学同学时我不会是满头白发吧!最近都在长哦,我完蛋了~T.T


预祝所有考SPM的人考试顺利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