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相见太晚

如果想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悲伤
和你堂堂的手牵手 过得好简单
如果有天不见了 或许你会比较快乐
虽然有万般舍不得 也不愿看你难割舍
如果有天不在了 请你原谅我的困扰
虽然你给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没福气要
就算是完美 怎么牵脱都不对
不愿看你那么辛苦
我所能为你做的
只有默默地祝你幸福
如果想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悲伤
和你堂堂的手牵手 心里不会有愧
如果想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遗憾
快快乐乐的不会纠缠 过得好简单


by Yong Maggie
12.3.2008
2.00 a.m
To Mr.Vincent



这是我大约半年前写下来的。前几天,偶然翻阅起一本记事簿,上面有些尘埃,那证明我已有好一段日子没碰它了。我已经忘了这本簿子的真正用途,直到我翻开看了里边的内容,才想起那是我曾经写下伤感的事。
当时会抄下这首歌的词,是因为它真的把我当时的心情给唱了出来。眼泪把纸面上用水墨笔写下的字都给弄糊了,看了可以感受到当时的我有多痛心。这首歌的原唱者是赵咏华,她的歌都可以用来表达我的情绪。我很欣赏她。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起初那只是普通的网恋,但最后我们还是约会了,但我们不能牵手,好鬼谇哦。也许是我的不好吧,我早已知道他有女友,那时的我想说开心就好吧。最后,我们被她女友发现了,甚至要他在我们之中只能选择一个。毕竟我才是第3者,最后他选择了他的女友,放弃了我。其实也没不对,只能说时间不对吧,认识得太晚了。虽然分开了,但我们依然保持联络,算不错吧。我都很祝福他们,希望那女生会珍惜他,但最后他们还是分开了。他们之间的爱情寿命是一年。
故事的大纲大概是那样,细节就不方便透漏啦~给你们读者一些想象空间吧~

1 comment:

Leon Eng霖™ said...

o~有意思。。。呵呵,那现在有男朋友吗?别误会,问下而已^^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