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13/11/08
1.59 p.m

终于完成了第三天的考试,可以说是脑汁都被用尽了。刚吃过午餐的我,那起遥控器随手按了个频道,突然听到了这首歌 "Love Song" ,心突然酸了起来,眼泪不禁涌了出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脑海里就只有一个人。
其实跟他分开好一段日子了,可是我还会不时的想起他。
虽然这首并不是我们之间的歌,但每天早上我都会听着这一首歌去上学,途中信息他。他很少回我的信息,但我还是觉得很甜蜜。
还有一首很可爱的歌,直到现在我依然每天都会听这首歌,是农夫风生水起。并不是因为这歌词有什么特别,而是一首为我们带来欢笑的歌。
他超多鬼脸,就算心情再怎么不好都会被他哄的大笑起来。但事实上我却没有和他见过面,这让我最遗憾。


我承认是我活该,让你对我失去信心。但其实我没对不起你,我真的很珍惜你。虽然我们已经不能再成为男女朋友,但至少你已经原谅我,让我做你的朋友能够关心你,我已觉得足够了。
对不起,我爱你。
A先生 <3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ose songs reminds me alot of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