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Batik Fashion Competition

上星期日,我姐参加了1U的Batik Fashion Competition
很可惜的她进不了决赛,但她进得了半决赛已经很棒了
说到这才伸出手指算丫算
哇!!
原来我已经快两年没踏进1U了
没办法丫,常说自己很忙
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在忙些什么
应该说是懒吧~


那天请来我的底儿载我和妈妈还有霖霖
还真的很感谢她从大老远来到这在我们
爱你爱你^^


1U真的好大,也比任何一间广场好逛耶
漂亮的衣服也特别多
我和妈决定到那疯狂购物咯~


4 comments:

Leon Eng霖™ said...

原本呢,想写一篇关于我自己的一生的blog然后放一些岁数顺序排列的照片的...怎知,看到你blog的照片,我好像慢了一步=.=

Phinn Tan said...

hmmm...why dont have ur sis competition pictures??sob..sob..hehe^^

KinKii said...

PhiNN:too bad..cant take photo there..

KinKii said...

Leon The Lion:现在做还不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