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其实我疯狂

我是疯婆子



我为疯狂
因为我知道钱最作怪

我为娱乐疯狂
那时的我最真实

我为音乐疯狂
因为音乐是我一开始就不会结束的路

我为时间疯狂
因为它从不等我

我为家人疯狂
他们对我又爱又恨

我为考试疯狂
他妈的把我头脑塞满

我为疯狂
它们总爱纠缠我不放

我为好友疯狂
其实他们比我更疯

我为前途疯狂
因为那还是一片渺茫

我为未来疯狂
因为我还会继续疯狂到老

我的一生就是



1 comment:

Leon Eng霖™ said...

erm....did u mean u 痴线jor??wakaka,juz j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