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的魔力可真大哦
有的人不能没有它
但有的人却非常害怕它
为了不想受伤害连碰都不愿碰
甚至有人把它当饭吃,是又吃不是吃

好啦,事情是这样的。
最近有个朋友碰上了爱情问题,简单来说他中了爱情最大的魔咒,第三者
他爱上了那女孩,但她已有男友,恐怖的事那女孩也爱他。这时女孩很犹豫,两个都是她深爱的男人,是怪烦恼的啦。
到底该大方些把女孩还给她男友,还是该自私些把她拥有呢?

其实我朋友还可怜,有缘遇到爱的女孩却没这福份拥有。
其实那女孩很可怜,到最后她只能选择放弃一切。
其实那男友很可怜,自己的女友竟然同时爱上两个男人。

爱情好恐怖啊~还是拍个散拖算了~(嘻,这是我老妈鼓励我的)
得空看个戏,喝个茶,抱一抱,亲一亲就好了。时间就会不知不觉过了,那不是更好吗?

*亲爱的朋友,希望你别再那么痛苦,好心疼。答应我,你快乐我快了!*

2 comments:

Leon Eng霖™ said...

=.= 炸到!是个经典的三角恋...无话可说,希望他们早日解决啦,拍散托,是个不错的选择

Anonymous said...

i am ok thx